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院领导下寝慰问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3日 人气:


12月2日晚,能动学院院长陈荐、副院长田红以及2022级辅导员李觅、胡雅妮下寝看望学生,在寒冬中为学生送去温暖。

在寝室内,陈荐与同学们深入交谈,细致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近况,了解大家的适应情况和各方面的困难,同时,叮嘱大家:大学时期,要像海绵一样汲取知识,提升技能,少玩游戏、珍惜时间,锻炼心性、磨练意志。同时,针对本学期较难的高数和计算机python考试,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田红询问大家上课情况,包括老师的课堂呈现以及同学们课堂知识吸收情况。最后,李觅、胡雅妮嘱咐同学们做好御寒措施,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带给他们的关心关怀使他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学习时间,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做充足准备,丰富知识储备,练就过硬本领。(文图/胡雅妮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