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人气:


6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2号楼50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以及四位系主任,16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张晓烽作了简单的开场白,鼓励大家利用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今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少数民族学生尼加提作为毕业生代表第一个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院、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并就自身经历结合与身边同学们的交流,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关于专业课程设计的设置,二是流体力学课程的提案。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建言献策,对专业课程、实习实践环节安排、学生学习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提案。

最后,成华寄语学院毕业生,学习永远在路上,要自主学习,积极主动,积极沟通,在社会大熔炉努力锻炼并提升自我;要脚踏实地,没有捷径,扎扎实实,争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与母校加强联系,“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文/代佳欣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