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主要成员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人气:

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32日上午9点,能动学院研究生主要成员第二次例会在新能源大楼2503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曹振华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李觅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曹振华对各部门负责人传达本学期校研究生会在活动上的安排,随后,李觅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对研究生学术氛围建设进行了强调,在研究生日常管理细化、创新实践项目挖掘、优秀先进个人宣传等方面继续发力。接着,与会成员对院级研究生会考评、研究生会团建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李觅对研会各个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寻求突破,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成员对研究生工作重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曹振华 图/樊门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