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年级大会暨学情分析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人气:

4月12日晚19点,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学情分析大会。2021级483位学生、13位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

大会伊始,已保送至国防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刘源园和获得2022年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项目负责人王诗怡分别围绕学习、竞赛与全体同学分享收获与感悟,并对全体21级学生提出期待与希望。接着,罗亦欧分两个阶段总结过去三个学期大家的学业情况,对于名列年级、各班前茅的同学、连续三个学期都进步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对学习方面表现优异的班级提出表扬。在日常管理方面,总结了过去三个学期各班在易班打卡、上课出勤、寝室内务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罗亦欧围绕“专于学习、规范行为、学会感恩”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对全体同学的期待,也再次强调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反思、总结自己过去三个学期的表现,认真规划未来道路,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作风为四年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罗亦欧、李诗音 图/陈锴杰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