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青春“能”绽放,奋斗正当时——能动学院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3日 人气:

    2023年5月12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组织开展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副院长李传常、胡章茂,班主任邹淑云、李聪、肖俊兵、王蒙、李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级年级辅导员冯译萱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11C17


首先冯译萱对20级大三上学期的绩点情况、大二学年的综测情况进行总结,将本学期和上学期的挂科率进行对比,她强调“作为学生要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自信、约束惰性”。随后冯译萱对前三个专业连续进步的同学和优秀寝室长、荣誉个人表示祝贺并表彰,对相对落后的同学提出鼓励。她20级学生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底线,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基于学业情况对未来做好打算;二是多做尝试,多看书,多听讲座,建立广博的基础,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梦,培养使命担当意识。 

20级的同学通过自己努力,不断提升自我、修炼自我,在学业成绩上、社会实践上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本次学风建设大会通过对过去两年的总结和分析,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冯译萱 隋东霖 李湘珺 图/吴定峰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