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举行22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人气:

518日,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3400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能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社民主讲,全体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座谈会。

顾社民强调两个重点:一是为什么要学好党史以及如何学好党史,二是如何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着,顾社民结合国内与国际形势,并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呼吁同学们学好党史,以史为鉴,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矢志爱党,矢志爱国。最后,顾社民对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同学们给予厚望,号召各位同学向雷锋、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增强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铭记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座谈会,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熟悉入党流程,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

(文/李觅 图/张才盛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