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人气: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建强学院全员育人队伍,能动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新能源2号大楼多媒体报告厅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鄢晓忠、全院本科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主持。

会议伊始,靳攀科对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有越来越多的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团队建设方面花了心思,开展活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成效显著。针对非毕业班年级,他建议班主任们近期主要关注上学期挂科两门及以上学生,及时进行学业帮扶与指导。针对毕业班年级,重点关注现阶段还未就业的72位学生,转变学生就业狭隘的想法,厘清职业、行业与专业的区别,开阔视野。同时,有相当一部分考研失利的学生会选择二战,做好这部分学生的思想引导,建立正确的就业观。接着,鄢晓忠传达学校“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希望各位班主任在近期组织好此项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建设,为后续开展好各项学生工作奠定基础,充分发挥好班主任队伍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