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举办春季入伍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人气:

3月15日下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号大楼505会议室顺利举办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会议由学院负责国防教育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各年级辅导员,还有五位即将走兵的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入伍学生逐一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谢。靳攀科为大家送上祝福,他表示选择入伍是一个充满勇气也非常正确的决定,两年的军旅生活是一个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塑造三观的过程,这一段军营经历将会终身受益,他鼓励大家勤观察,勤思考,同时不要放弃学习,结合个人的计划与理想,退伍之后可以有很多的选择与发展。接着,各年级辅导员为入伍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接受锻炼时保重身体,肩负保卫国家与人民的使命,期待大家荣归母校。


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学院为即将走进军营的学生准备了小礼品,年级辅导员也准备了手写的卡片。本次春季征兵工作,能动学院共有五位同学成功走兵,入伍学生人数位居全校第一。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