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毕业年级班长、团支书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人气:

  3月17日下午18:00,能动学院毕业年级班长、团支书会议在新能源2号楼505召开,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能动学院就业专干胡琳琳以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琳琳对毕业生生源核验一事提出了要求,并强调毕业生生源核验是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都应重视的一项工作,班长、团支书应起到带头引领和监督作用,确保班上每位同学都按时完成本项工作。

  接着,罗亦欧部署这个阶段的工作:第一,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各班班长、党员同志应组织班上同学结合视频认真学习,提高警惕;第二,组织召开第二次主题班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并邀请班主任一并参加;第三,严抓养成教育,规范生活作息,养成良好习惯,给低年级同学做一个好榜样;第四,筹备毕业晚会,号召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为大家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强调校园出入管理要求,请各班再次传达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请销假手续。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网络安全教育和养成教育,帮助毕业年级同学建立正确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工作打下了基础。


/罗亦欧、李慧珍 图/李慧珍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