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能动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人气:

6月18日晚上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大会堂举办“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2021届毕业典礼,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靳攀科、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15位毕业班级班主任,系主任以及行政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典礼还邀请到了毕业年级的家长代表。


在典礼上,学院对本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全校图书借阅之星、院“七一”表彰优秀学生党员及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老师们先后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并送上祝福,成华深情地对毕业生们说,“几亿分之一的概率让我们相遇在这个伟大的学校、这个伟大的专业,今天你们即将走出校门,奔赴到祖国建设的各行各业,投身国家的能源电力事业,无论走到多远,长理永远是你们的家,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典礼过程中,还穿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纪念大学四年时光的的光影剧、有老师们倾情献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还要师生们共同呈现的《你好!能动人》的朗诵节目。24位家长的祝福视频环节,感人至极,引得现场师生频频落泪。典礼的尾声,退役毕业生胡尔买提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整个会场回荡着大家的誓言,也将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往届校友参与到本次毕业典礼中,活动还通过网络进行线上直播,让不能到现场的家长和往届校友们通过线上方式,送上祝福,线上观看人数一度超过一万人。


(文/罗亦欧 图/院团委宣传部、源动力新媒体工作室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