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领导老师下寝为毕业生送祝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人气:

  6月22日傍晚,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携老师们下寝看望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为即将离开母校的能动学子们送去关怀与祝福。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何建军、李传常,党委组织员王汉华,毕业年级辅导员罗亦欧、胡琳琳一同参加。

  老师们逐一询问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升学情况,并根据每一位同学的情况,送上自己的叮嘱与建议,大家汇报着自己的去向,青春洋溢的脸上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针对个别待就业、缓答辩的同学,老师们也送上了鼓励,并表示,学院会给大家最大的支持,帮助大家顺利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最后,成华温馨提示每一位同学,在离校前好好整理寝室,保持整洁,为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毕业后多回母校看看!

  对于老师们的到来,毕业生们都感到十分温暖,他们感谢母校的培育、恩师的教导,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努力践行“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的校训,发扬“铺路石”精神,在人生的新阶段发光发热!



(文、图/罗亦欧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