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新生年级主要班委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人气:

为帮助新生班级主要班委尽快熟悉工作,进入工作角色,923日晚上,能动学院组织21级新生班长、团支书第一次培训会,学院21级辅导员罗亦欧、辅导员助理杨和以及全体新生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罗亦欧请每一位参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帮助大家尽快熟络。接着,罗亦欧从“学生干部在团队中的作用”、“学生干部的自我成长”两个方面来介绍了各位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也对大家未来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寄予厚望。紧接着,将开学到现在,所有正在推进的、即将开展的工作为所有同学做了梳理,内容包括各类收费明细、内务要求、晚自习组织与管理、学风自查、防诈骗教育等等。最后,罗亦欧仔细询问每一位同学在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并都给予了解答。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自己对于工作的条理性更清晰了,也对大学班长、团支书的岗位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本次培训会的顺利组织为后期能动学院21级新生学风教育、养成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罗亦欧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