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人气:

10月11日早上6:30,能动学院部分21级新生在办公大楼前集合完毕,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院21级新生辅导员罗亦欧、部分城南学院的同学。


在仪式开始前,全体同学合唱了两支军训时期经常唱的红歌,开启新一天的学习与生活。不远处,国旗班的同学们唱着响亮的歌声、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来,瞬间吸引了全体同学的注意,国旗在大家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尽管气温偏低,但大家的内心温暖且充满力量。接下来,全体同学在国旗班班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字字铿锵,代表着大家对未来四年的期许与承诺。


升旗仪式结束后,罗亦欧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看着清晨赶去图书馆或自习室学习的学生,寄语21级同学勤奋刻苦学习、惜时如金,大学四年是人生最宝贵的四年,一定要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苦功夫,学到真本领,增长真才干,努力成长为一名“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青年。


 

(文、图/罗亦欧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