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班委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人气:

为帮助新生班级班委迅速进入角色,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老师与班委的沟通,10月13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3教组织2021级班委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21级辅导员罗亦欧主讲,全体新生班委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罗亦欧从责任心、执行力、团队意识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班委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性,同时,针对某些特殊情况,也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思路,帮助大家提升开展工作时的主观能动性。部分班委也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与大家分享了担任班委以来自己的成长与收获。罗亦欧肯定了大家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全体班委接受班级里不同的声音,要能听进质疑声,也要能听到肯定与赞许,不断提高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

会后,罗亦欧将学习委员和安全委员留下来,单独进行培训,牢牢把握住大学生“学习”的主责主业和学生的安全底线。本次培训会的顺利进行,强化了全体班委的工作意识、责任与担当,也从不同维度了解到班委这份工作的重要性。


 

(文/罗亦欧 陈楷杰 图/邹嘉芸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