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健儿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运会展现风采勇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人气:

  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云塘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能动学院两百余师生参与,我院方阵将中国地图与党徽、“红日东升”相结合,环绕的风车是不竭的动力,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

  在第一项学生男子100米赛跑中,杰吾兰以第三名的成绩为能动学院拿下开门红,并在跳远比赛中夺得冠军,张雨露、李鑫分别在100m栏、三级跳远项目上喜获季军,教师代表刘小波、周立波分别在跳远、跳高比赛中斩取季军。能动学院在女子800米赛跑,男子跳高,飞盘比赛等赛事中也榜上有名。

  细雨无法浇灭我们的热情,倘若层云遮蔽了太阳,我们便是操场上最耀眼的光。没有一位运动员退缩,没有一名工作人员懈怠,迎难而上,不惧不畏。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踉跄了,调整后继续前行。这所展现的正是不服输,不怕苦的运动精神。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能动人永远不会停下奔跑的步伐。能动学子将满怀青春热情,以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丨李文豪 罗琦 图丨罗戴睿 马芹 审丨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