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四六级经验分享冲刺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人气:

  1215日下午,为帮助学院大三学子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能动学院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举行2019级本科生四六级经验分享冲刺大会,学工办李文豪老师参加。

  会议上詹基正同学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分享了一些考试经验与技巧强调了考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彭书豪和陈耀阳则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之前过级的英语冲刺复习技巧。会议最后李文豪老师对这三位同学的经验分享作了总结和补充也为参加会议的同学进行了分组互相督促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备考不到最后时刻不要轻言放弃。

  本次冲刺大会的与会者魏志强说道:“之前的复习没有章法也没有具体目标这次大会之后我知道哪些东西是重点每天应该做些什么都会按时按量完成。相信这次大会一定会给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带来一些帮助。(图/李文豪、吕贤彪 文/邓超、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