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人气:

12月16日,能动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以多样化形式在宿舍、教室、图书馆等地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同学参与学习

能动1801班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同学观看微党课。全班同学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政策,新思想,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更为清晰地认识到党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缪力同心、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与此同时,线下的热议讨论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能动1904班团支部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404开展了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在观看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视频之后不少同学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能动2105班以团支书为领学人,通过学习强国的相关资料,号召全体团员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表示要勤劳肯干,扎实学习,为民族团结、国家富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同学们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专业认同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家强盛兴能源,为高质发展注动力!

 

 

                                                                                                         (图、文/李文豪、熊紫茸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