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21级组织新学期主要班委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人气:

为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月22日中午,能动学院21级于金盆岭四教413室召开新学期主要班委会议,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年级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罗亦欧主持。

罗亦欧首先向全体班委说明学校近两周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且为每个班配备体温枪,做好一日两次体温检测,另外强调了前14日“非必要不出校门”的规定。其次,就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寝室卫生大扫除、晚自习安排、防电诈教育、补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她特别指出,各班要特别关怀因为疫情无法返校的七位同学,要求学委做好相关沟通联络工作,并且为每一位无法返校的学生安排“学伴”,保证线上学习不断线。

由于大一第二学期是寝室矛盾爆发的高频期,会议的最后,罗亦欧与大家交流了关于处理寝室矛盾、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几点想法,希望在座的班委,可以将班级工作落到实处,让每一位同学有归属感,悦纳自己、融入集体。

/罗亦欧 李诗音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