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主要班委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人气:

         4月13日下午2点,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心理状态和适应情况,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四教组织2021级主要班委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参与会议的成员有能动学院年级负责人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罗亦欧先向各班了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情绪和网课的学习状态,然后就因健康码与非本人号码不一致而误被附红码的事情,罗亦欧提醒同学们检查自己和班级同学的健康码是否绑定了正确号码。 接着罗亦欧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然后对于工作表现突出的几个班级进行表扬。接着各项工作被有序地安排下来的同时,罗亦欧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会议结束前,罗亦欧特别强调同学们需要时刻关注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及时完成体温监测及易班健康打卡,疫情封校期间,非必要不出校门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同时,严格遵守校、院两级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本次会议为2021级学生后半学期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日常管理工作需要班委们勠力同心,团结协作,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文/罗亦欧 王逸凡 图/王逸凡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