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红烛”科普筑梦团队开展集体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人气:

53日,能动学院“红烛”科普筑梦团队在金盆岭田径场开展了新队员的集体培训活动,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红烛科普筑梦团队,让新队员互相熟悉,彼此了解。

培训由新队员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拉开序幕,大家井然有序,生机勃勃:展现了队员们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自我介绍之后,由队长吕贤彪和刘燊向大家介绍了红烛团队,并讲述了后续培训的相关工作和安排,并解答了队员们对于暑期科普活动的疑惑。紧接着,大家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在乒乓球、羽毛球以及篮球等球类运动中,增进交流和相互熟悉。最后,本次培训以集体跑步结束,让队员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第一次培训大家都透露着对暑期科普活动的向往,也期待大家能够一起努力,为暑期科普活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图、文/李文豪 冉佳敏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