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举行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人气:

6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新能源2栋5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胡雅妮老师,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豪主持。

会议开始,刘豪对本次会议的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接下来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文科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全面系统地回顾本学年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开拓创新、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大会进入了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竞选环节。候选人一一进行竞职演讲,经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后,大会最终选举曹振华为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宋增为副主席,刘科科等7名同学为部门负责人。当选的各位同学均上台发表了就职演讲,表示一定不孚众望,共同努力将能动研究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最后,辅导员胡雅妮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和成绩,并希望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发扬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将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之后,胡老师为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和部长颁发了聘书,合影留念后会议正式结束。(文/胡雅妮 文科 图/周纪妃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