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人气:

6月2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104和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分别召开了研究生暑期留校及离校安全教育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一和研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雅妮主持。

首先,胡雅妮为大家解读了《研究生假期留校教育管理告知书》,强调留校、离校的研究生都必须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不得参加非法活动,需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体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随后,胡雅妮强调留校研究生需要提前与父母沟通好,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留校期间有特殊情况离校外出﹐必须经导师同意,所在院系审批,并办理相关手续,并按时返校。对暑期离校的研究生,胡雅妮也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最后,胡雅妮对本次校区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

此次留校安全教育大会的举行加强了留校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对于学校相关规定的了解与重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暑假时间,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做好准备,营造掌院良好的科研氛围。

文/图 曹振华 审/胡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