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家校“云端”携手同行--能动学院召开线上新生家长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人气:

2022年8月28日,能动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家长会,能动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22级全体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院长陈荐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由衷的祝贺,并对学院专业、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与各方面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陈荐寄语2022级新生,之后在长沙理工大学追求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心理辅导员彭博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突出性,具体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团队与资源,希望新生及新生家长可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共同守护新生的心理健康。新生辅导员胡雅妮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而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解答了部分疑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成华总结发言。成华向新生及新生家长介绍了“双碳”背景下我院专业近年的发展趋势与就业形势等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与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加强家校联系,增加专业自信并感谢新生家长,送上对新生的祝福。

(文/李文豪、刘馨予 图/冉佳敏、户宏骏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