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下寝慰问2022级本科生新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人气:

2022年8月27日,长沙理工大学2022届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等人下寝慰问2022级本科生新生。

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学工作,帮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院领导来到了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与住宿环境,给出了住宿生活的相关建议,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生活,尽快融入班级与学院。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同学们锻炼自强自立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参与感,加快中学生到大学生角色转换的过程。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安全用电,谨防上当受骗等。

学院新生们纷纷表示很惊喜,也很感谢老师的关心,也自己对能动大家庭的温暖有了更切实的感受,在未来的求学过程中,会刻苦学习,不负韶华(文/李文豪、刘馨予 /胡雅妮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