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人气:

2022年8月28日,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出席本次会议。

成华提出,本次录取的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新形势下,我们应该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做好学生的专业认知教育,增强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勇于担当新使命;要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并做好辅导工作。

成华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进课堂、进寝室、进班级,比如在开班会、下寝的时候多讲述相关内容。班主任要多下寝,多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与同学们交谈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与烦恼,多开导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上多给同学提建议。

本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旨在动员班主任更负责、更热情地迎接学生为迎新工作和入学教育做准备。(文/李文豪 图/冉佳敏 户宏骏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