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为19级研究生新生打扫寝室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人气:

    为给即将到校的19级研究生新生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宿舍楼环境,9月5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赶赴金盆岭校区,对南苑5栋、西苑3栋的能动学院新生寝室展开了大扫除活动。
   由于金盆岭校区改造工程,新生寝室装上了空调,留下了部分建筑垃圾,经宿管阿姨打扫后,仍有部分灰尘与少量纸屑,同学们分工协作,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对整个寝室进行了大扫除,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仅将地面打扫得非常干净,还对桌面进行了擦拭,整个寝室变得焕然一新。
   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同学们说:“为19级新生打扫寝室,是作为师兄师姐对师弟师妹的一种关怀,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们的一片心意,同时也提高了我们自身的卫生意识,体验到了劳动的不易。”

(未进行清扫的寝室)

(清扫之后的寝室)

(文/代佳欣 图/彭腾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