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胡琳琳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人气:

115日下午3点半,能动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A-501室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刘忠、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胡琳琳以及全体寒假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琳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刘忠院长从学校及学院的管理角度上、以及作为导师的身份上多次强调在寒假留校期间,同学们要多加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叮嘱同学们:在工作室、实验室工作时,同学们要结伴进行,不要一个人停留过久,遵守工作室、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在宿舍里面,要关紧门窗,严防外来人员偷盗宿舍物品、同时切勿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也殷切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在学校的这段时间,争取为自己的科研课题做出一定的成果。

其后,辅导员胡琳琳老师分别对男生宿舍、女生宿舍各安排一名负责人协助学院统一管理寒假留校工作,安排17级研究生刘鹏为男生宿舍负责人,17级研究生牛晓瑞为女生宿舍负责人。强调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要配合各负责人的工作安排,注意自身安全,离校时要切记关闭工作室、实验室以及宿舍门窗,切断水源、电源。有问题及时与各负责人、导师以及学院领导联系。

经过这次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安全无小事,大家都表示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