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人气:

  2月28日,为确保开学学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与同学们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

  本次班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保证全员参加,不落一人。班会上,班主任清点班级学生的到校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和防疫工作措施。针对班级特点对本学期各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开学的各项纪律、措施和要求,提醒广大同学疫情期间不仅要坚决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做好自我防护,不忘学习,提升自己,增强社会竞争力。同时,针对期末成绩和英语四级成绩对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整个会议过程中,班主任热情亲切讲解,同学们认真、虚心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

  能动学院根据学院“网格化”管理模式要求,坚决贯彻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各项工作任务,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深入班级与学生沟通交流,形成了以宿舍为基本单位的疫情防控队伍,形成全面联控机制,确保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障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文/图 冯译萱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