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班级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人气: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能动学院2020级于3月1日中午12时组织召开新学期班级工作布置会,各班主要班干部与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冯译萱主持。

   会上,冯译萱分别从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文明养成、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新学期工作要点。针对本学期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知行合一”的工作要求,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晨晚检健康打卡”、“国家知识安全竞赛”、“寝室文明养成”等工作做了布置,针对校园内经常发生的电信诈骗、求助诈骗、推销找等常见诈骗手段进行普及,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修养中提升思想境界,在学习中提升专业素质,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在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冯译萱对班委们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理清工作思路;二要改进工作方法;三要提升自身素质,在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冯译萱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使各位班委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全面的审视。相信通过各位班委的共同努力,我们年级的学风、考风、班风必将得到全面提升。


文/冯译萱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