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顺利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人气:

   3月15日清晨,能动学院2020级新生在金盆岭校区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能动卓越班班主任赵斌教授、辅导员彭博、冯译萱、20级150名同学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班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伟大祖国,感受着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梦想。仪式结束后,在班长户宏骏的带领下,全体能动学院学子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爱你中国》,热情洋溢、情绪高涨。




   活动的最后,彭博对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作为生在新时代、长在国旗下的青年学子,更加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还要塑造自己的政治信仰、增强国防意识、培育爱国情怀!最后,他希望2020级同学们能够在当前学校上下齐心协力抓学风、促教风的良好氛围下,能够把良好习惯、坚韧品质为我所有,规划大学生活,拒绝佛系人生,在大学启航之际用心践行奋斗的青春!


文/图 冯译萱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