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各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人气:

为深入了解学生,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问题,4月12日晚上19,能动学院在13104教室举行了2020级各专业代表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专业教师赵斌、姜昌伟刘小波、宁佐阳、王蒙、李杰,辅导员彭博、冯萱,以及69名2020级本科生与会。



靳攀科首先介绍学院各个专业的情况,包括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随后分享我院校友在能源行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学生的急难愁盼解决的问题,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做好学业新规划,树立专业自信。他强调,大学中证书不是最重要的,证书背后的技能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大学四年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祖国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的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而老师们耐心的一一解答,为同学们解惑。座谈会在一片火热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同学感触颇深,主动找辅导员老师进行谈话,重新慎重考虑选择。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2020级本科生充分了解本学科毕业后的工作、研究方向,对本专业的学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积极建立学习目标并坚定不移的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文/图 户宏骏 冯译萱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