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英语六级备考与冲刺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人气:

5月26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六教110会场举行大学英语六级备考与冲刺讲座,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到新东方明星培训师李敏老师邹雨柔老师主讲20级同学参与。

首先由李敏为同学们讲授,她就六级的题型及所占比分进行分析,同时还通过教学文件向同学们展示英语六级例题和做题技巧,语言的幽默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让同学们都有所收获。随后,邹老师主要对英语六级听力和阅读理解的相关题型进行了讲解,其中更是着重分析了英语六级听力的难点、重点和注意事项及技巧,让同学对六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了六级的注意点。

1B560


本次大学英语六级培训让20级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里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与技巧,相信本次讲座一定会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同时也祝愿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能稳定发挥,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叶磊 冯译萱 图/肖子龙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