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人气: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于5月27日19:00在13号教学楼十三教405、407、104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能动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学检部成员负责监考。

16C0C

  本次考试我院同学积极参与,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热心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安心作答。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体现我院学子的风范和态度。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整理好答卷依次离开考场。

16AAE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培养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林亮希 冯译萱 图 刘嘉仪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