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组织新生《学生手册》模拟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人气: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1017日晚上,能动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参加《学生手册》模拟考试,由年级辅导员、下班干部们统一监考,全体新生参考。


考试前,罗亦欧组织全体下班干部们开会,强调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来,务必加大监考力度。试卷分发完毕后,大家去到自己所负责班级考场,1930,考试正式开始。考场纪律总体良好,考试结束后,由下班们将试卷收回,并进行阅卷。学院计划周一晚上由各班下班团干带全体同学过一遍试卷,进行再学习。

本次模拟考试的顺利组织,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学习的短板,也意识到了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及各类防诈骗知识的重要性,为全院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打下基础。



 

(文/罗亦欧 图/林亮希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