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人气:

根据《关于召开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的通知》,为切实开展本次班会,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育管理,增强学生防疫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能动学院在10月25—30日召开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18、19、20、21级共4个年级,48个班级,共1603名学生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具有指导性强等特点。此次班会紧紧围绕“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的主题,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分别对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养成教育和劳动教育、校内电动车综合治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强调,并举证了一些实例给予大家提醒和启发。

138DD


各班还结合疫情形势下的校园管控管理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强化纪律意识,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行、不外出,鼓励学生在校内学习。学生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各学院要按照学生日常管理有关要求履行好请假手续,返校时及时销假。各位同学在本次主题班会中。认真参与,积极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在这次主题班会中,各班都积极如实的做好了相应的会议记录,并在各班的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一定的推文推广,学院也高度重视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一定的线上宣传与总结,进一步扩大了此次主题班会的宣传范围和影响。


文/图 冯译萱 审核/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