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开展“劳动育人、绿色校园”非机动车引导与劳动教育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人气: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1123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学生会青志团组织各班力量,分组对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号栋、综合实验楼楼栋及周边区域、行健轩1栋周边区域及金盆岭校区西苑7栋北边区域进行了非机动车引导与摆放引导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对服务区域内不规范使用与摆放电动车的同学进行了宣讲,提醒并呼吁同学们在指定位置悬挂合法有效的号牌、佩戴好安全头盔等事宜,同时对服务区域内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扫,用实际行动换来了干净的校园环境。

22988


   近日,校内非机动车随意摆放的现象增多,校园内垃圾杂物堆积,这些现象不仅影响了学校师生出行与生活,还影响校园环境和美观。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一位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的棒,能够培养同学为他人着想与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与习惯我们校园的路宽了、干净了,心也自然宽了、干净了。”

文/图 冯译萱 陶俊羽 审核/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