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开展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人气:

随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的来临,为切实抓好学生期末迎考准备工作,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12月7日,我院各班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弘扬正气”为主题的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下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向所有学生强调在考试期间要以严要求规范自身,端正学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违纪与作弊行为。最后,全体同学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端正考风,以真正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美德贯穿于学习生活,树诚信之风,立道德之本。

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主题教育的方式,引导学生提高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传达学校与学院整肃考风考纪的态度和决心,为创设优良学风添砖加瓦。

文/冯译萱 图/各班级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