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踔厉奋发,为梦前行”——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人气:

2022年2月20日,开学工作接近尾声,学生陆续到校后,能动学院各班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以“踔厉奋发,为梦前行”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辅导员各班对到校情况进行了统计,同时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新学期防疫、学习、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中各班班主任和班委强调,新学期要总结教训认识自己的不足,明确自己的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按时到课,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活动;同时疫情当下,各位同学要遵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减少外出,做好防疫工作,在开学前两周的防疫关键时期,要继续监测自己的体温进行每日两次健康打卡,体温或健康码异常时要及时上报辅导员;在校各位同学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校规切勿使用违禁电器,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轻信陌生来电和信息,新学期要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班会汲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回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胸怀理想,踔厉奋发,为梦前行

文/图 冯译萱 莫雅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