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人气:

  37日早上,能动学院20级于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21级于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坪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共525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国旗班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缓缓进场,在全体师生洪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仪式的最后,国旗班班长带领全体参会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升旗仪式结束后,新能源2004班冉佳敏同学在国旗下发表《2022,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罗亦欧指出过去两周大家在学风、养成教育上的不足与短板,结合下寝发现的问题,警示全体同学要珍惜时间、崇尚劳动,最后强调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及对学校对全体同学的要求。冯译萱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学期继续发扬能动学子志存高远,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和作风。

张晓烽鼓励全体同学新学期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家在新学期都要有一个“小突破”,一定要向前看、向前跑,同时,也强调了寝室和谐问题,希望大家与室友和平相处。能“亮”世界,动“励”人生,新学期,新姿态,同学们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文、图 冯译萱 审/张晓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