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8日 人气:

5月5日晚7点30分,为让参赛同学积极、从容应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208室和云塘校区工三A216室开展了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考前培训,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外国语学院冯春、钟桂蓉老师出席。

首先,冯春老师上台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接着钟桂蓉老师上台对竞赛的整体题型进行高度概括,再放出获奖学长分享的经验视频,随着钟桂蓉老师对试卷题型一一分析、教给大家应对策略和考前准备,同学们也积极记录。最后张晓烽总结发言,讲述了他对英语竞赛的看法,最后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盼。

本次培训讲座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掌握了解题技巧,更增加了应考的信心!

(图文/刘嘉怡 代佳欣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