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能动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人气:

   7月4号上午10点,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505召开了本科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冯译萱主持,能动学院本科生暑期留校全体同学参加。

F4504


会议开始冯译萱向同学们介绍留校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针对暑期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校园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组织集体学习。同时强调暑期留校的相关要求,要求留校生需要每天进行安全报备,非必要不出校,尽量减少流动,并安排集中住宿,对假期用水、用电、食堂开放等同学们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E77E9

本次会议强调了署期留校所需重要事项,向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同时在留校学习的过程中也要加强和老师的沟通,做到时时沟通,事事有报,安全的在校园里渡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假期。

文/图 罗媛 冯译萱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