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2310-13
    美的杯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来我院宣讲

    10月11日上午,美的杯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宣讲在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举行,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教授级高工、会员部高恩元主任、秘书王云鹏工程师、美的集团相关负责人高玉平博士、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100余名…

  • 202309-2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公示

       经个人申请,能动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定,拟推荐陶莉等3名同学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建环2002班  陶 莉                                 储能2101…

  • 202308-16
    助力建设美丽内蒙古,长理学子赴呼和浩特市开展暑期专业调研实践

    为了更好的了解内蒙古地区能源电力发展情况,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团(以下简称“实践团”)在指导老师赵斌和李觅的带领下先后前往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托电公司”)和中国华能呼和浩特热电厂(以下简…

  • 202308-14
    访文化演变之路,寻能源发展之道——长理能动学子赴内蒙古能源电力现状专业实践团

    为了更好的了解内蒙古地区的能源发展现状及内蒙古的人文历史,8月12日至13日赵斌老师与李觅老师率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团(以下简称“实践团”)先后前往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内蒙古博物院对内蒙古地区能源利用现状与可再生能源发…

  • 202308-13
    寻绿色之能,沃自然之木——能动学子赴内蒙古太阳能协会调研太阳能利用现状

    8月1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赵斌教授和李觅老师带领“实践团”前往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学习交流,这次实践旨在促进大家对内蒙古太阳能利用现状的了解,为内蒙古绿色能源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朗朗晴空,徐徐清风。调研队员们随赵斌教授抵达内…

  • 202308-12
    走进祖国北疆能源电力,长理学子赴呼和浩特市开展暑期专业实践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计划,8月11日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团在赵斌老师和李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展暑期实践调研,探索了解属于内蒙古的特色能源发展之路。为助力“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上午实践团首先来…

  • 202206-21
    长沙理工大学三峡联培班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6月20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定制第二期联合培养班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举行结业仪式,能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第二期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及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全体学员参加。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学员…

  • 202206-14
    能动学院举行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6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新能源2栋5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胡雅妮老师,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豪主持。会议开始,刘豪对本次会议的流…

  • 202205-11
    能动学院开展“破冰行动”团体辅导

    5月10日晚,心理中心李子萱和能动学院心理辅导员彭博带领长理三峡联培班全体学员们进行了以“破冰行动”为主题的第一期团体心理辅导。本次团体辅导进行了大风吹、击鼓传花、滚雪球、传声筒等经典团体辅导活动。在“大风吹”活动里,学员进行…

  • 202205-07
    能动学院开展三峡联培班专题讲座

    5月6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储能系肖俊兵博士为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开展专题讲座—纳米熔盐热物性微观调控及其在光热利用中的应用。第二期长理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联培班全体成员参加。肖俊兵指出,基于双碳背景,需要大力发展新能源,目前…

  • 202205-06
    能动学院开展专题讲座-水电机组状态检测技术研究进展

    5月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刘忠副教授开展专题讲座—水电机组状态检测技术研究进展。第二期长理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联培班全体成员参加。讲座内容从两部分展开,一是水电机组状态监测系统结构研究进展,二是水电机组状态检测技术研究进展。…

  • 202205-06
    长理三峡第二期联培班举行开班仪式

    5月5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定制第二期联合培养班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第二期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主持,能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刘忠副教授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伊始,大家一同观…

共1421条  1/119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