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201009-10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2011年度长沙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

  • 201009-06
    关于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毕业论文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 知 各位导师及学员: 为提高工程硕士培养质量,现就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毕业论文有关工作安排下: 1.严把论文质量关。

  • 201008-27
    关于开展第六次人口普查前户口整顿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六次人口普查前户口整顿工作的通知 根据长理工大通〔2010〕12号文件《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户口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位老师在8月30日前,将《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家庭户口信息登记表》(见附...

  • 201008-25
    关于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学期插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期补考将于开学第一周至第二周举行,毕业年级学生经本人申请并缴纳补考费后可参加本学期的学期补考。

  • 201008-14
    2010年暑期职工旅游活动的紧急通知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组织 2010年暑期职工旅游活动的紧急通知 全院教职工: 为休养身心,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并促进沟通交流,加深职工间友谊,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决定暑期组织全体教职工旅游考察。

  • 201007-16
    学校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学校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1、2010年度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按照学校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指导意见,起草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并报科技处审核,审核通过后上网公布,公开招标。

共450条  38/38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