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2404-03
    能动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

    为了增强学生的就业实践经验,3月28日晚上,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职业与人生大讲坛。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副总工程师,98级动力系优秀校友赵晓辉受邀主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

  • 202403-29
    校资产投资公司(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28日下午,校资产投资公司(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郑延恒、副主任刘亚辉、肖志高、办公室赖振亚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彦、院长李传常、副院长贾传坤、党委委员胡章茂、黄伟颖,建环系…

  • 202403-26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3月21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海波一行来校调研并开展座谈。华电新能湖南分公司、华电(湖南)能源销售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来访,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胡永乐出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参会…

  • 202403-1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及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交流

    2024年3月19日下午3点,我院在503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及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胡章茂主持,邀请了郝海霞、冯磊华、石尔三位专家对我院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另外,学院11位新任主讲教师也参与了本次教…

  • 202403-19
    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上,专职组织员王汉华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

  • 202403-15
    双向奔赴,联培重启!2023年长理-中广核联培班顺利开班

    3月15日,2023年长理-中广核“订单+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中国广核集团党校校务办公室主任朱洁、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田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彦、院长李传常等校企领导出席仪式,联培班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 202403-14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3月13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会议室开展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修群、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湖南区负责人饶力受邀担任主讲嘉宾,能动学院副院长彭卓寅出席会议,…

  • 202403-11
    能动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凝聚巾帼力量为核心,旨在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8日上午,学院女教师及部…

  • 202402-28
    曹一家校长来院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月27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学校党政办主任庄创奇来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全院教职工参会。庄创奇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王明彦任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常任学院院长,田红、贾传坤、彭卓寅任副院长。庄创奇向全…

  • 202402-26
    能动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师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做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师的工作。2024年2月1日上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5教307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会议。离退休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学院发展的关切。他们纷…

  • 202402-18
    能动学院赴江西省开展寒假就业市场开拓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空间,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确保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9日-3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业专干彭博前往江西省开展寒假就业市场开拓活动。彭博先后走访了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江…

  • 202401-17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线上会议

    2024年1月16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 新实验 以高水平实验教…

共875条  1/7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