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232019-10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10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407会议室召开主题调研报告交流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主持会议。首先,张可荣就自己牵头组织的《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
  • 172019-10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成员下基层支部讲党课 10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党委书记付宏渊当日下午的党课精神,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下到联系支部讲主题教育党课。李传习院长到桥梁工程系党支部讲…
  • 142019-10
    第17期“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成功举办9月29日,由土木学院力学系党支部主办的校园文化品牌“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在金盆岭校区六教207举行第十七期报告会。读书会由力学系党支部书记董国朝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
  • 202019-09
    力学支部系开展第28期学术研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杨杰教授学术讲座2019年9月17日下午2点30分,受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力学系邀请,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杨杰教授在工科二号楼B302进行了题为“功能梯度石墨烯增强纳米复合材料(FG-GPLRC)的最新进展”的…
  • 202019-09
    高校教师“样板支部”的创建路径 高校教师“样板支部”的创建路径 湖南学习平台 2019-09-19 订阅作者:张可荣 董国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多次主持重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
  • 172019-09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不同层次学习,全面开展主题教育2019年9月17日全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先后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全院党员大会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和学校党委…
  • 042019-09
    土木学院召开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建设发展研讨会精神2019年9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日前召开的建设发展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主持会议,并就研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
  • 112019-07
    “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第16期2019年 7月7日晚上7:00-9:30,由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党支部主办的校园文化品牌“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第十六期)”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2如期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教授、土木…
  • 042019-07
    “样板支部”创建经验介绍: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党支部、董国朝书记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志,大家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党诞生98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召开庆祝党的生日暨“七一”表彰大会,要…
  • 032019-07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纲要》学习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日前正式出版。闻此消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立即组织学习活动,并上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备案…
共135条  13/14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