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162022-09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课程建设启动会 为全面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9月15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了课程建设启动会,省级以上一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育培一流课程负责人等9位老师参加了会…
  • 142022-09
    力学竞赛培训安排 “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22年10月底举行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为迎接本次大赛,本部推选出120名学生、城南学院推选出3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
  • 072022-09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材与课程思政案例”建设启动会9月6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了“教材与课程思政案例”建设启动会,正在筹备教材和思政案例编写的11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伏彬副院长主持。陈伏彬副院长对教材和思政案例的质量要求、内容…
  • 012022-09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到访土木工程学院8月31日上午,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张宏教授等一行6人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实践教学工作。付果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付果副院长从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首先从学科竞赛顶层设计、…
  • 302022-08
    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8月29日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土木学院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共有42名教师通过线上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学生1900人次根据课程安排进行了线上学习。为全面了解在线教学运行情况,院领导、教…
  • 302022-08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基本功养成专题培训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适应“互联网+”“智能+”时代下的教与学方式,2022年8月27日至29日,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419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第五届“中国金师”锻造之六场九项全能必修教学基本…
  • 152022-07
    李俊峰教授为我院做“本科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2022年7月15日上午,清华大学行健书院院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李俊峰教授在土木工程学院工二B302会议室作了关于“本科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的讲座报告。本次报告由土木工…
  • 272022-06
    “力学前沿与工程先进技术”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力学前沿与工程先进技术”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一、办学目的力学学科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不仅是各理工类高校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取得长足进步的不竭动力和源泉,也是国家地…
  • 202022-06
    力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2022年6月17日晚上19:00,力学系在工科二号楼力学系办公室A432召开2022届工程力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力学系主任彭旭龙,副主任陈辉,陈央和王力东老师,以及10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
  • 142022-06
    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土木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为更好地传承2022届研究生升学、就业经验,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2022届研究生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
共371条  13/38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