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162020-11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11月14日,土木学院召开19级一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年级分会学生干部参加,学工办老师龙承运主持会议。班干部会上,龙承运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教育、奖…
  • 152020-11
    土木健儿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土木健儿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11月12、13日,长沙理工大学在云塘校区举行了第十八届运动会,蓝色的天幕嵌着一轮金灿的太阳,折射出了土木健儿拼搏的热情,照耀了他们的…
  • 132020-11
    土木学院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校党…
  • 312020-10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迎新大会  10月30日晚,土木学院在云塘工二B302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迎新大会,院团委书记綦丽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熊龙祥主持。首先,主席团成员依次发…
  • 152020-10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个人申请,初步审核,工作小组评选,领导小组讨论确定,现将我院拟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 032020-10
    土木学院举办“月满中秋,情系土木”国庆中秋联欢会10月1日晚,土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东苑篮球场举办“月满中秋,情系土木”国庆中秋联欢会。院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黄阿明,学工办主任叶正芳,院团委书记綦丽,2020级辅导员李小军和文岚、部…
  • 282020-09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例会9月27日晚7点,土木学院于工二B302举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会议暨第一次例会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暂代)黄阿明,院团委书记綦丽,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戴婷主持。…
  • 242020-09
    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第一课9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于金盆岭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第一课。副校长叶泽,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领导、行政科干部,2020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下班党员及干部及202…
  • 222020-09
    我院2020年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创新高​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在已公布的获批项目中,我院获批资助项目17项,排名全校第一,其中面上项目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项,获批直接…
  • 132020-09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9月12日上午,土木学院为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养,开展为期一天的“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第一期)”课程培训,院党委书记丁丹,院党委副书记(暂代)黄阿明,院团委书记綦丽出席此次培…
共423条  33/43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