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教育指导

  • 201012-09
    能动学院邀请校友与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

    12月7日上午十点,能动学院邀请了2009届毕业生孟帅学长与2011届部分毕业生代表在金盆岭校区四教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经验交流。

  • 201011-30
    关于动力与电气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的通知

    为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提高科技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工程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推动构筑终身教育体系,促进我国工程师专业技术资质认证制度与国际接轨,建立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同行评价和认可体系,客观...

  • 201011-16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2011届毕业生简历汇编活动

    为了充分做好能动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前的指导工作,发挥学院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学院在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教育的同时,于10月26日—11月6日将2011届毕业生简历制作竞赛活动所征集简历(涉及热动与热自两...

  • 201011-11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大唐集团专场招聘指导动员大会

    11月10日下午4点,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300组织召开了大唐集团专场招聘指导动员大会,就业专干刘文琳老师针对11月12日的大唐集团专场招聘会做了具体安排,院分党委黄永华副书记对此次招聘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 201009-01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新学期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8月31日下午4:40在金盆岭校区12教300室,能动学院组织召开了2007级学生新学期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共41条  4/4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