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日常管理

  • 201705-3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14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14周 总第194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14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5-2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13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13周 总第193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13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5-1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12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12周 总第192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12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5-0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11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11周 总第191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11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5-0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10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10周 总第190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10周策划和初步开展了党团知识竞赛。

  • 201704-27
    能动学院学生工作第十周会议(活动)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内 容 负责人 备注 1 4月24日 完善学院525活动方案 汪华丽 2 4月24日 与能动专业上周缺课学生谈话 汪华丽 3 4月24日 接待心理中心检查成长辅导室建设 汪华丽 4 4月25日 提交4月份心理报表和525活动方...

  • 201704-24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9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9周 总第189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9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4-17
    能动学院学生工作第九周会议(活动)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内 容 负责人 备注 1 4月16日 开展新生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活动; 汪华丽 2 4月16日 召开2016级寝室长暨寝室心理互助员培训会; 汪华丽 3 4月17日 写以上两个活动宣传报道; 汪华丽 4 4月17日 补充《心...

  • 201704-1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8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8周 总第188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8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4-11
    能动学院学生工作第八周会议(活动)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内 容 负责人 备注 1 4月10日 修改学院心理危机排查方案; 汪华丽 2 4月10日 制定学院成长辅导工作制度; 汪华丽 3 4月10日 书写成长辅导记录; 汪华丽 4 4月10日 与能动1601班缺课学生面谈; 汪华丽...

  • 201704-1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7周)

    2017学年第一学期 第7周 总第187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一、近期工作回顾 Ø 第7周 进行了工科一号楼的文化垃圾清扫及检查工作。

  • 201704-06
    能动学院学生工作第七周会议(活动)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内 容 负责人 备注 1 4月5日 统计清明节后2016级学生返校情况,对不按时返校且未履行请假手续者予以处理; 汪华丽 2 4月5日 落实重点学生清明节后返校情况; 汪华丽 3 4月5日 制定学院心理危机排查方案...

共90条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