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103-15
    能动学院举办春季入伍学生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号大楼505会议室顺利举办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会议由学院负责国防教育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各年级辅导员,还有五位即将走兵的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伊始,入伍学生逐一作了简…

  • 202103-10
    能动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建强学院全员育人队伍,能动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新能源2号大楼多媒体报告厅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鄢晓忠、全院本科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主持。会议伊始,…

  • 202103-08
    能动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纪念第58个“雷锋纪念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在3月组织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引导全院学生共同参与进来。3月5日中午,院青志团组织了19名志愿者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3号教学楼前集合,对13号教学楼一层进行清扫。青志…

  • 202103-01
    能动学院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2月28日,结束寒假的学生们顺利返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携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来到行健轩看望返校学生,并为全体同学送上新学期祝福。进入学生宿舍,大家都在进行返校后的寝室卫生清洁,看到熟悉的老师们,同学们脸上都洋溢…

  • 202012-19
    2020年下半年能动学院转预备名单公示

    经支部大会的召开,党内讨论及审查投票,确定江怡等26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其中有本科生22人,研究生4人,具体名单如下:序号姓名专业班级党委预审时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时间党委审批时间1江怡18级研究生2020.12.142020.12.152020.12.212…

共137条  12/12 
下页尾页